happily

ch、那兔观影黑塔利亚myu 0

  避雷预警:

  1、本文无CP友情向

  2、是ch和那兔一起观影黑塔利亚舞台剧(?音乐剧

  3、ch是全拟,那兔是半拟,保留动物特征

  4、观影人物:五常+轴三+奥地利

  5、时间线都是现代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一阵白光闪过漆黑的房间里突然出现了十八个人(国)

  

  “f** k,这里是哪里?”是谁说出了这优美的英语,哦,这是我们亲爱的美利坚。

  

  “哦,美利坚合众国先生,我教你的礼仪呢?还有那位把我们弄到这里的人,您知道绑架国家意识体是犯法的吗?”英吉利说的前半句话是对美利坚说的,而后半句话是对幕后黑手说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话说你们没有注意到,我们旁边还有一些像人又不像人的生物吗?”法兰西指了指旁边那些长兔耳朵、长熊耳朵的人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嘿,我可听到你们说的坏话了,你们说谁不像人呢?”鹰酱气急败坏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就是说你们呢,先生们。”法兰西回道。

  

  鹰酱正要骂回去时,兔子说道:“好啦,我认为我们应该还是要以和为贵,不要吵啦。大家先自我介绍一下,认识认识。”鹰酱刚想回怼就见到兔子拿着板砖核善地说,“我们要以和为贵哦,对吧大家,还有鹰酱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对对对对。”那兔里的人都滴着冷汗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这时,高卢鸡说:“刚才我听到他们说他们是国家意识体。如果他们是国家意识体,那我们几个又是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个,我可以出面解释一下。”突然从黑暗中走出来一个人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是谁?”美利坚问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没有名字,你们可以叫我系统,我就不拐弯抹角了,是我把你们带过来的。你们两边是来自不同世界的人,你们不用质疑对方的身份,两方都是国家的意识体,你们也就是所谓的同位体。”那人说道,也许现在应该叫系统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你把我们两个世界的人召集到这里来干什么呢?”瓷问。

  

  “哦,中国先生,我是为了让你们观影另外一个世界的故事。除了你们两个世界以外,第三方世界的故事,那里也有你们的同位体哦。”系统回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哦,是吗?但是我们现在还有公务呢。”英吉利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放心,我已经把外面的时间给暂停了,所以你们不用担心公务。那么还有疑问吗?没有的话,就要开始观影了。”系统等了等继续说:“你们不说话就当你们默认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说完,系统打了一个响指,瞬间影院震动了起来,从地上升起了十八把椅子。

  

  系统继续说:“椅子上有标你们的名字,你们坐在标有自己名字的椅子上就可以了。好了后,我们就要开始观影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众人听后都按照系统说的坐在了座位上。

  

  最后,系统又打了一个响指后,所有人身上的武器都不见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这是干什么?”兔子问。

  

  “放心,我只是为了防止暴力现象出现。”说完系统就消失了,只留下十八个人在影院里安静地坐着。

  

  过了一会儿,银幕亮了起来上,写着几个大字:

  

  “黑塔利亚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好,今天终于把这篇文码出来了。

  下章正式观影

  这篇文大概是周更,看三次元的情况

  最后,谢谢大家的支持,如果有哪里写的不好、不对,可以和作者提,作者会改进的(喜欢的话,就点亮小红心和小蓝手吧)

评论(53)

热度(395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